•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研習進修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3-12-05 | 點閱數: 39

主旨:檢送本校數位媒體設計系113學年度「地方創生智能設計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屬同仁 踴躍報考,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招生報名日期自112126日至1132172359 分(含系統確定送出,逾期不受理),一律採網路報名, 招生簡章網址:https://examweb.yuntech.edu.tw/Exams/Docs/Exam_W/113/GenlReg.pdf

二、本碩士在職專班於110學年度成立,為全台第一所針對「地 方特色產業」高階人才需求設立之國立碩士在職專班。

三、適合就讀本專班的人才背景建議:

()對於地方品牌設計與智慧城鄉有興趣的人士。

()對於地方特色產業經營或地方創生模式有興趣的人士。

()對於社區發展與場域運營有興趣的人士。

()對於地方活化策略有興趣的政府單位或地方鄉鎮公所的成員。

()對於地方特色教學有興趣的人士 (可同時另外修讀師培 中心的教育學程) ()於地方體驗休閒遊程設計有興趣的人士。

()成為鄉村營運長或對政府補助計畫申請有興趣的人士。

四、報考資格:工作年資滿 1 ()以上。

五、本專班整合設計學院豐富優質之師資,提供多元且兼具理 論與實務課程;免筆試,採週一、週五夜間及週末上課方 式,學生得以兼顧工作、學業及家庭,為在職進修最佳選 擇,畢業時頒發教育部設計學碩士文憑,歡迎跨領域人士 報考。

六、聯絡人及電話:林小姐,電話:05-5342601#6502,電子郵 件:linjm@yuntech.edu.tw

七、檢附招生海報乙份,惠請協助宣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