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2023_105週年校慶運動會※※※※※※
----------------------------------------------------------------------------------------------------------------------------------------------

1》邀請函_2023_105週年校慶_歡迎舊雨新知、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2》家長邀請卡_2023_105週年校慶開閉幕程序時間_掌握時間才不會錯過任何精采活動時刻!
3》分配圖_2023_105週年校慶進退場及休息區_找不到班級位置?找我就對了!
4》師長打卡祝福_2023_105週年校慶_一同見證學校105年的榮景!
5》全校班級打卡祝福_2023_105週年校慶_有緣祝福學校105歲生日,真幸福!
6》風車迎賓佈置_2023_105週年校慶_風車轉動,就像全體師生展開雙臂迎接來賓!
7》師生藝文展_2023_105週年校慶_藝文展覽,來場陶冶身心靈的文化之旅吧!
8》報名網站_2023_105週年校慶運動會_運動競賽檢錄糸統報名(限校內)
---請3-6年級導師登入舊學務系統完成各項競賽項目的選手登錄(帳號皆已修正成8碼和新學務系統一樣)
---非上述人員可不必登入,此舊學務系統僅啟用(運動競賽檢錄系統模組)
---帳密問題請洽資訊組,操作問題請找體衛組,謝謝!
9》操作說明頁面_2023_105週年校慶運動會_運動競賽檢錄糸統報名
---請老師留意體衛組所做以上操作說明每個步驟的圖解
10》賽道位置說明_2023_105週年校慶運動會_在哪站?往哪跑?可要先搞清楚,才能跑出班級的勝利!
---比賽無提供起跑架,100m、400m接力及大隊接力第一棒皆採站立式起跑。
11》工作分配表_2023_105週年校慶_全體同仁辛苦了!
---請各組工作人員掌握時間完成負責之工作。
12》裁判分配表_2023_105週年校慶_裁判們辛苦了!
---請裁判工作同仁,確認負責項目,讓比賽順利進行。
13》賽程表(含工作人員)_2023_105週年校慶_按表操課,選手們要留意比賽時間,可早到,但可別遲到了喔!
---請同學們確認參賽項目和時間,裁判檢錄時要到場,有任何突發狀況都要先向裁判報備喔!
14》競賽選手名單_2023_105週年校慶_各班選手加油囉!
---請同學們確認自己的參賽項目,檢錄時要到場,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喔!
15》大隊接力規則說明_2023_105週年校慶_大隊接力是團隊合作的展現,熟悉規則就成功了一半!
16》運動會成績報報_2023_105週年校慶_經過初決賽,部份成績已揭曉,來看看吧!
17》校慶精采相片集錦_2023_105週年校慶_記錄每個精采的瞬間,和我們一起見證吧!
18》校慶影音全記錄_2023_105週年校慶_用影音記錄孩子活潑開朗的身影,校慶活動大成功!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