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內部文件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3-11-23 | 點閱數: 85

一、依據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112年推動辦公室第九次工作會議紀錄辦理。

二、近日發生使用者透過某軟體的社交功能傳送不當訊息情形,爰教育部請本府提醒各校,若教學與學習使用時發現相關網站或軟體含有色情、暴力、恐佈、血腥、危險內容、其他有害行為【如:賭博、歧視、傷害性語言】之情形,可向「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提出有關網路內容之申訴。  (網址 https://i.win.org.tw/)

三、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縣網中心蔡技佐 04-7237182#1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