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一般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1-05-26 | 點閱數: 1053

主旨:有關不肖業者以不實文宣廣告代辦學生保險理賠及索取學生個人資料事宜,請協助宣導防範,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5月2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58061號函辦理。
二、邇來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接獲學校通知,有關不肖業者以不實文宣廣告招攬身心障礙學生或佯稱其家長委託代辦保險業者申請學生保險理賠,除要求相關代辦費用外,並向學校索取學生個人基本資料等情事,請各校加強宣導如有前揭等情事,請逕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109、110學年度辦理本保險之保險公司(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查證,或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36-567諮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