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研習進修 訪客 - 教務處 | 2019-09-16 | 點閱數: 463

轉知: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108年9月28日(星期六)下午1時辦理未來教育趨勢論壇《未來教育趨勢論壇~開啟未來教育新視野》-彰化場次,請本校教師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108年8月30日(一○八)未來字第0123號函辦理。
二、辦理地點:彰化縣政府1樓彰化演藝廳(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 )。
三、本活動旨在透過論壇舉辦,讓更多家長了解108年十二年國教新課綱以及未來人才所需的關鍵素養,為國高中生家長及教育工作者解答新課綱疑惑,面對孩子未來的教育與升學不再手足無措,特予辦理。
四、請參加校長及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完成報名,全程參與者核於4小時研習時數。(研習代碼2692798)
五、檢送活動資訊及海報各乙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