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重要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0-09-03 | 點閱數: 722

一、說明:
  近日報修的主機頻繁且通常無法救回系統磁碟即(C:),請老師協助檢視,若您的主機是ACER的型號,且C磁碟僅100G左右,如附件!都無法救回系統碟,之前有建議老師需移除舊電子書再安裝新的,原本以為可解決電腦空間不足問題,但最近頻繁報修的主機,只要無法正常開機,則無法救回C磁碟內的資料,包括桌面,因其為電腦教室學生機,皆有安裝還原卡,方便資訊組維修,但無法保證電腦何時會發生狀況。
二、解決方式:
  ※正常運作前:建議將所有資料放置D磁碟,再用捷徑方式放置桌面連結,若主機故障仍可救回資料。
  ※主機故障後:會盡力救回D磁碟資料,並將還原卡移除,如此可排除還原卡所造成的不確定性問題產生。
三、再次提醒資料備份的重要性,記得要有「異地」備份的動作,不要都在同一台主機的不同磁碟,切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