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重要公告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20-06-01 | 點閱數: 1160

一、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將於6月7日擴大鬆綁生活防疫措施,彰化縣政府同步考量截至109年5月28日,國內本土病例持續46天零確診,且彰化縣第一階段已有近半數學校恢復校園開放,爰預計宣布所屬中小學提早至109年6月1日起校園空間(含戶外空間及場地租借)對外開放,以提供運動休閒場所,協助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二、請民眾進入校園應遵守相關防疫措施,維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勤洗手,並且配合實名制,落實防疫新生活,身體不適不外出在家休息,以共同守護校園安全。

三、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6:00後至早上6:30前,星期六、日整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