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競賽訊息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2-03-14 | 點閱數: 275

主旨:轉傳教育部第五屆「我的未來我做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須知(如附件1)及宣傳海報(如附件2)各1份,請協助宣導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教育部111年3月8日臺教學(五)字第1112801427A號函辦理。
二、本競賽以學生的角度傳達「防制毒品、防制霸凌」主題。新型態毒品層出不窮、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為宣達正確資訊,防範毒品危害與霸凌事件,透過學生的創意與巧思,團結同儕的力量一起向毒品、霸凌說不,讓「學生成為最佳的反毒、反霸凌代言人」,達到宣導的正面效果。
三、請貴校協助徵件宣導,詳細競賽資訊請見「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電話:(05)534-2601#227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