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內部文件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0-04-22 | 點閱數: 534

各位老師好:

    我們準備要選109學年度教科書,樣書已經整理好在辦公室窗戶旁櫃子上(二年級部分書籍尚在審查中,書商四月底前會再補上),再麻煩老師利用時間進行教科書評選(科任老師麻煩轉達請科任老師選書),各學年老師可邀請出版社進行說明會,唯請注意為公平起見,請務必要廣邀各家出版社。出版社審定字號及期限可上  http://censor.naer.edu.tw/BookSrh.aspx  查詢。

    麻煩各學年主任記得將遴選的科任教科書書目也寫在書單上(由科任教師審選),並請科任教師簽名,請於星期五(5/8)下班前,將此會議記錄擲交教學組!謝謝大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