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一般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1-06-01 | 點閱數: 1168

教職員差假 6月1日起更版,其中更新了
一、個人加班;請依實際加班時數申請,再依簽核流程批核,人事登記後,系統自動產出個人加班案件,因此請注意時間起迄、加班事實及簽與公文上傳,以利人事審查。
二,出國請示:出國分為一般出國及赴大陸出國,申請者依流程提出後,再依請假規定辦理,若是選擇大陸出國,應填寫赴大陸地區申請表,返國後再填寫返臺通報表,人事登記。
三、授權列表:個人請假時,選擇代理人,是日請假日,系統自動移轉個人權限,換言之,當個人請假6月1日,當日代理人有權限進入請假人的學務系統操作。
四、請假/公差:一般公差依規定請領交通費或雜費。
五、請假/公假:無法請領交通費或雜費,僅單純公假。
六、請假/公假/具公差性質:依規定請領交通費。
七、請假/病假:分為一般病假、延長病假、安胎假。
八、假日公差或公假(具公差性質)、系統自動轉交個人加班案件。
九、假日請假:不需點選代理人,可以直接由主管簽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