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一般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1-05-21 | 點閱數: 235

※說明:
一、受新冠疫情加劇影響,各級學校紛紛採取遠距教學,專家也建議最好的防疫方式就是減少外出和群聚的接觸,使不少家長擔心孩子的學習進度受到影響。為了讓孩子在家仍可充實學習,作文易學堂無償開放站內多項國語文自學資源:各式作文範文、語文素養題目以及動畫式的引導寫作教學,讓孩子在家防疫也能學習寫作,協助孩子充分學習,學習進度不停滯。
二、各校國文科老師或班級導師可向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申請班級團體免費帳號,或逕上Google表單https://reurl.cc/2bXa6X 登記即可。如需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請洽聯絡人楊秉諺先生,聯絡電話(02)2577-8806#44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