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研習進修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1-03-08 | 點閱數: 376

主旨:檢送本校進修學院推廣教育「特別的歌給特別的你-音樂治療融入教學實務應用班」招生簡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特色:音樂治療是表達性藝術治療的一環,以臨床實證為基礎的治療方式,使用歌唱、聆聽、敲擊樂器、即興創作、肢體律動等多元的音樂體驗,提升專注力、社交技巧、人際互動、口語溝通、情緒心理、肢體協調、將低焦慮、緊張等功能性目標。音樂療育可用於幼兒早期療育、兒童與青少年輔導、特殊教育學生、高齡者的學習活動中,為安全、非侵入性的療育方式,同時提供聽覺、觸覺、視覺、本體覺等刺激來活化大腦,有效協助學習者的整體發展。

二、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日期:11052330(週日)9:00-16:00(合計12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王金平活動中心四樓揚鷹教室。

()參加對象

1、對音樂治療有興趣者、欲將音樂治療融入教學工作者。

2、適合學校輔導老師、心理諮商師、特殊教育師資、社福機構講師。

3、補習班或安親才藝教師。

()開班人數:10-30名,額滿截止。

()課程費用:4,500(4/30前報名享早鳥8折優惠價每人3,600)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0515()止。

()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