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研習進修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0-12-01 | 點閱數: 253

主旨: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學分班」與「110學年度甄試考試入學」即日起開始招生,請貴機關人事單位公告周知有興趣進修碩士學位者。

說明:

一、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為促進學校教職員教育專業知能,碩士學分班進修方式採「在地上課」模式、彈性配合學校園()或團體在地就近修讀,可節省在職生交通往返時間與費用。

二、學分班滿10人即開班,歡迎鄰近地區有意從事教育專業人士報名就讀。修畢學分班課程後,如考取本校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可申請抵免學分。有意報名者,請至本校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中心下載報名表(https:// ap99.mdu.edu.tw/mduexam/application/07/login)。

三、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110學年度甄試考試入學」報名時間為1091113日至1218日,招生資訊詳如招生網站:http://www.osr.mdu.edu.tw/zh_tw/adm_in/graduate/master_st

四、如需洽詢,本校聯絡人:

()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張小姐。

()電話:04-8876660#7351

()e-mailchobist@mdu.edu.tw

()網址:http://www.ici.md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