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1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7
:::
重要公告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1-05-18 | 點閱數: 1003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教育部公告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自110519()起至614()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在家進行線上學習。

因應停課有以下措施請各位家長配合

  1. 防疫期間,請務必要求孩子待在家中,避免群聚以及暴露在病毒感染的風險中。
  2. 每天自我監測健康狀況,若有症狀請與衛生單位聯繫-1922,並通知導師知悉。
  3. 停課不停學,本校線上教學課程將以線上同步(google meet、youtube、LINE等)、線上非同步(google classroom、均一、因材網、酷課雲等)以及混成教學(線上學習教材、教學影片、作業指派、作業指導等)等方式進行學生學習,相關訊息可參閱本校首頁停課不停學專區(http://www.sgps.chc.edu.tw/#tab_news_16RCSE1)。線上教學上課時間將透過各班聯繫管道通知,再請家長多加留意、督促學生學習狀況。
  4. 本校停課不停學專區已建置線上教學參閱影片、線上學習課程以及許多線上學習網站,請家長以及學生能多多使用。
  5. 教育部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提供多樣學習資源管道與平臺選擇外,另為避免同時大量登入現有教學平臺造成壅塞,已提供無需帳號登入的線上學習資源取得管道,並分科安排近幾週課程單元,學生與家長可由此取得居家線上學習所需資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fPPM-2hZrctgmlyYHawmw)
  6. 請各位家長與全校師生隨時注意學校首頁與粉絲專頁所公布之最新訊息。

  最後,請各位家長與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一同堅守防疫陣線,平安度過此次疫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